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炸锅!男艺人节目禁耳钉 “靠脸吃饭”偶像越来越难混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6 11:22

 

粉丝炸锅!男艺人节目禁耳钉 “靠脸吃饭”偶像越来越难混了

继过去的“限娘令”之后,网传官方又推出新禁令,禁止男艺人上节目戴耳钉,现在已经有部分综艺给男艺人的耳钉打上了马赛克。广电总局在传播正确价值观方面可谓煞费苦心。

据微博用户@青春小说影视剧透社 透露,广电发布了新规:男艺人上节目不可戴耳钉,戴的话高糊马赛克。该微博配图是爱奇艺播出的某综艺截图,里面男艺人的耳垂部分确如他所说,已经变成了一片马赛克。

这条禁令迅速引起了争议,有的人觉得广电“管得太宽”,有的人则认为这条规定是“性别歧视”,还有人反讽称“广电新规:女艺人上节目不可以短发”、“应该组织一个男德班,大家上节目之前去培训一下”。

随着中国社会发展,过去“男人靠能力吃饭,女人靠颜值吃饭”的固有偏见逐渐得到纠正,但是,这种纠正在影视圈似乎走偏了。影视圈似乎并没有出现让女性朝靠能力吃饭的方向进步,反而出现了一波男人靠皮相吃饭的风潮,男艺人对于妆点自己的热衷,远超于提高业务能力。

广电此举,固然有“管得太宽”的嫌疑,但如果能杀一杀这股风气,还影迷们一个朗朗晴天,倒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