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6 11:58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并没有传说的那么差”

1月15日,在快如科技2019新春发布会上,主讲人罗永浩回应了锤子目前的情况。罗永浩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2018年整体环境不好,很多企业都倒闭了,我们走得比较艰难,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而是想等一些事情可以宣布后再说。”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微软宣布一年后停止支持Windows7:个人用户无法获得补丁

1月15日,微软在自己官方微博中宣布一件重要事情,2020年1月14日开始停止支持Windows 7,此后将不再为该系统提供安全补丁或系统更新。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可以不用担心。微软表示,2020年1月14日之后他们仍将为付费购买支持服务的企业用户提供Windows 7更新,但个人用户无法享受这项服务。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诺基亚芬兰裁员350人,作为削减成本的一部分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周二表示,作为之前宣布的削减 7 亿欧元(约 8 美元)成本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在芬兰裁员 350 人。诺基亚芬兰业务负责人 Tommi Uitto 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计划中的裁员对于确保诺基亚的长期竞争力是必不可少的。”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黄骅市联合调查组:华林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据河北省黄骅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黄骅市联合调查组15日晚间发布通报称,华林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据媒体报道,华林公司一直在力推其“酸碱平衡”的理念。宣称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颈椎腰椎都能治”。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快播创始人王欣新产品“马桶MT”疑遭腾讯封杀

快播创始人王欣,刑满释放后再次创业成立了“云歌智能”,其首款产品正式上线,是一款叫马桶MT的社交软件,主打匿名聊天。14日深夜,王欣在个人认证微博上连发三条消息,控诉其公司开发的匿名社交产品“马桶MT”遭到屏蔽。根据王欣的截图,目前“马桶MT”的分享链接已遭微信屏蔽,页面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腾讯大王卡短信也被曝封了“马桶MT”。

中英联合发布雅思与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结果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15日在北京联合发布雅思、普思考试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以下简称“量表”)的对接研究结果。量表共分九个等级。雅思总成绩4.5分、5.5分、6分、7分、8分,分别对应量表的四级、五级、六级、七级、八级。相应普思的听力、阅读、口语、写作也有不同的分数要求对应量表的级别。

阿里回应“收购国际米兰股份”:消息不实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马云有意投资国际米兰收购其31%的股份。马云拟通过旗下云锋基金投资国际米兰。云锋基金是一家总部设立在香港的基金,创始人包括马云、史玉柱等人。对此,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回应称,“我没听说过这个故事”。

罗永浩确认:子弹短信改名“聊天宝”,用户将可自主选择图标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表示,当时子弹短信起名不够好——“子弹”搜不到,而“短信”常常是收费的。此次更新,子弹短信将改名“聊天宝”,图标为带笑脸的金元宝。另外,1月25日聊天宝将推出更新版本,用户可自主选择将图标改为金元宝或原图标(蓝色子弹)。

去年减税降费1.3万亿,今年规模更大

据悉,2018年我国全年减税超1.3万亿元,在近期中央密集要求“更大规模”的基础上,2019年的减税规模将有增无减,多位专家预测,今年的减税力度仍将达到万亿级。多位专家分析表示,目前,我国16%、10%、6%的三档增值税税率有进一步改革的空间—有望三档并两档,且16%的税率可进一步下调;此外,目前39%的社保费率也偏高。具体改革措施有望在今年两会之后陆续出台。

2019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据教育部消息,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5日开始报名,开考省份包含全国23个省(区、市),报名日期为1月15日至1月18日。今年教师资格报名系统将按省份进行报名,除去5个省份上半年没有开设教师资格笔试,其他省份都可以报名参加考试,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是2019年3月9日。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德国八大机场罢工要求提高工资 22万乘客出行受阻

当地时间2019年1月15日,德国法兰克福,工会成员在德国最大的机场举行罢工,要求提高工资。8个机场的安检人员举行新一轮罢工,22万名乘客的出行将受到影响。东航、国航、国泰、汉莎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取消往来法兰克福机场的航班。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德国法院驳回高通对苹果的第二起专利诉讼

据路透社报道,高通对苹果提起的第二起专利诉讼周二已经被德国一家法院驳回。曼海姆市地方法院在一份初步口头裁决中驳回了高通的诉讼,称其指控毫无根据,苹果在智能手机上安装高通芯片并未侵犯该专利。

大众、福特结盟:不涉及交叉持股

大众汽车与福特汽车今日宣布正式建立全球战略联盟,战略联盟将不会涉及两家公司之间的交互持股。双方计划最早在2022年推出全新中型皮卡车型,并计划随后在欧洲市场合作推出商用车型。根据协议,双方在商用车型和皮卡车型的合作预计将自2023年起显著扩大业务规模。双方还将在电动车型、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移动出行服务领域寻求潜在的合作机会。

高盛:Netflix第四季度业绩将远超分析师预期

据外媒报道,投资银行高盛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称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 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将十分强劲,远超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盛近日还曾表示,Netflix在内容、技术和分销领域的投资,将推动订阅用户增长,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国际市场。

2018全球半导体营收4700亿美元,三星继续超英特尔

Gartner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半导体营收总额为4767亿美元,同比增长13.4%。其中,内存芯片仍是最大的半导体类别,占整体半导体市场营收的34.8%,高于2017年的31%。Gartner副总裁兼分析师安德鲁·诺伍德表示:“得益于DRAM芯片市场的蓬勃发展,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三星电子进一步巩固了其领先地位。”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支付宝支持马来西亚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区块链汇款服务

据外媒报道,近日Telenor小额信贷银行与马来西亚华友银行达成了合作,推出了一项基于区块链的跨境汇款服务,由蚂蚁金服(Ant Financial)运营的在线支付平台支付宝(Alipay)开发。参与该项目的各方声称,区块链技术将显著提高马来西亚向巴基斯坦汇款的速度和效率。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以色列航运巨头启用电子提单区块链服务

在一次成功试验之后,以色列最大航运公司正在向特定交易的所有客户开放其电子提单区块链服务。据TradeWinds报道,在去年成功测试之后,航运公司Zim决定推出电子提单(eBLs)区块链服务。

美国前共和党议员:SEC政策阻碍了加密行业的发展

1月15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前共和党众议员George Nethercutt近日在一篇文章中提到,虽然美国国务院的外交官正在努力为美国的创新铺平道路,但美国监管机构,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加密货币方面表明立场和态度的速度太慢了,这阻碍了创新,使许多美国企业陷入监管困境,特别是在他们的代币是否被归类为证券方面。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问:无限极是外资企业吗?

前瞻产业研究员:根据官网介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大型港资企业,旗下雇员超过4700名。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共145款产品,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拥有超过7000家专卖店。

无限极(中国)目前拥有广东新会、辽宁营口两大生产基地。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的累计投资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0亩(约20万平方米);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首阶段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初步规划占地面积500亩(约35万平方米)。

目前,集团旗下成员包括: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无限极(香港)有限公司、无限极国际有限公司、无限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无限极(新加坡)有限公司、无限极(加拿大)有限公司、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无限极物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根据企查猫,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港澳台独资企业,母公司为无限极(香港)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法人代表均为李惠森。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微软终止支持Win7,诺基亚芬兰裁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