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年货节数据:农村食品消费升级 一线城市男性消费地位下滑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7 14:06

作为新晋的电商平台,拼多多在年前趁早搞了一波“年货节”,从1月4日持续至1月24日,总体来看效果非常不错,订单数同比增长逾340%。

拼多多年货节数据:农村食品消费升级 一线城市男性消费地位下滑

从大趋势看,低线城市和农村市场出现了明显的食品消费升级趋势,除了坚果零食,海鲜等高端消费品同比增长逾400%,此外,绞肉机、咖啡机、扫地机器人等新潮家电产品也开始走入农村。

在一线城市,年货销量超过男性服饰,成为年货节期间主力消费品类之一,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女装。省域总订单量方面,广东省、山东省、江苏省、河南省、河北省,依旧位列前五。

在全国范围内,一个大趋势是南北年货的交叉流通。省域特产中,广西螺蛳粉、天津大麻花、内蒙古风干牛肉、陕西凉皮、湖南酱板鸭等分列食品类年货前五。山东花馍、手工小麻花、红豆桂花糕等怀旧手工艺年货的销量亦大幅上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