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规!微信明确禁止外部链接诱导行为 头条网易云等App纷纷中枪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7 14:06

微信公示诱导违规App,头条滴滴京东网易云音乐均被点名。

微信官方宣称,近期频繁出现诱导违规和恶意对抗,并采用降权和限制的方式禁止外部链接的诱导行为!

新规!微信明确禁止外部链接诱导行为 头条网易云等App纷纷中枪

昨日,微信官方发布关于近期诱导违规及恶意对抗的处理公告,公告称,微信明确禁止外部链接的测试、诱导行为。对重复多次违规,恶意对抗的主体,微信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进行更严格的处理,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可以说,腾讯这次是真不客气,一上来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滴滴、京东、火山、西瓜都处理了。

网友不禁担忧,微信这么做,接下来其他平台会有什么反应?双方会不会发生火拼?它的的霸主地位会不会受到伤害?——毕竟得用户者得流量,得流量者得天下。这类网友质疑微信此举“打击竞争对手”,称毕竟不是依据法律规定进行“限制”,是依据自己的内部规定。

有网友支持这种做法:“你们喷什么?这明明是在保护你的个人信息及交易安全么。 ”

有些网友还开启了真相模式:“有本事把拼多多的分享链接给封了。天天被什么砍价参团骚扰又不能拉黑。”“每次看着亲戚群里各种奇怪的链接,还不能退群的痛苦真的深有体会。”“少产品经理夜不能寐了,春节最大的营销场地被封了。”

有些诱导分享确实烦人,比如什么分享集赞、广告营销,这些确实该禁止。特别是春节期间各种拉人头的广告实在太多,是该管管了。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