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变天?三款App宣战微信 马桶MT出师未捷先遭封杀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6 15:11

三款App宣战微信。今天对于微信来说,是个不普通的日子,竟然有3款APP同日对它宣战,要挑战社交领域的地位。今天这3款宣战微信的APP来头不小,但是,其中原快播王欣推出的“马桶MT”,上线当日就被多渠道封杀了。

要变天?三款App宣战微信 马桶MT出师未捷先遭封杀

微信的第1位挑战者是张一鸣,这位亲手打造抖音全球扩张奇迹的牛人,想要在短视频社交领域再进一步。据悉,他将发布1款名为“多闪”的短视频社交产品,Slogan是“这是年轻的时代”。

第2位是销声匿迹了有一阵子的罗永浩。去年下半年,他推出的子弹短信一度轰动手机圈,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下,俨然有超越微信,成为新一代社交APP王牌的势头,然而,该APP热度此后迅速下降,和罗永浩一起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中。

据传,今天罗永浩要发布的,是一款名为“聊天宝”的APP,该软件全名为“中国移动聊天宝”,暗示它与中国移动有联系。据悉,聊天宝App安装之后会覆盖子弹短信APP,也就是说会包含原来子弹短信语音输入、文本输入、语音输入+文字输出等特色功能,至于有没有其他创新,还有待观察。

第3位挑战者是曾经凭借快播红极一时的王欣。他出狱后再次创业成立了“云歌智能”,这次发布的是云歌智能旗下的“马桶MT”,Slogan是“我们换个方式聊”。该产品号称是朋友圈的影子,能看到微信里看不到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