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大礼!任正非致员工信“可信”成关键词 华为再投入20亿美元研发

财经 前瞻网 2019-01-03 15:06

任正非致员工信曝光。1月2日,任正非于发布了题为《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与实践,打造可信的高质量产品》致全体员工信,这也是今年华为总裁办签发的2019年001号文件。

新年大礼!任正非致员工信“可信”成关键词 华为再投入20亿美元研发

信中,任正非透露,华为董事会已经同意,要在技术上进行“全面变革和升级”,预计初始投入20亿美元,在5年内实现打造高质量通信基础设施的目标。

据文件显示,任正非在信中透露了华为在2019年的目标:把可信作为“第一优先级”,为客户打造安全的高质量产品。“‘可信’将成为客户愿买、敢买和政府接受、信任华为的基本条件。”

任正非还强调,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是公司的最高纲领。关键内容包括:安全性、韧性、隐私性还有可靠性和可用性。

在过去的2018年里,华为几乎成为了“年度关键词”一般的存在。对于华为而言,经历了7年的砥砺前行,2018年既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华为的“崛起元年”。

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华为第一台5G商用手机,率先占领5G手机领域的高地。任正非在信中表示,过去一个世纪以来,许多公司都因为不能适应变化而倒下,所以华为唯有保持自我进步,才能更好地适应外来的挑战。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的新年致辞显示,预计华为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085亿美元,同比增长21%,另外华为2018年已在全球签订了26个5G商用合同,出货超10000个5G基站。

本文相关报告 REPORTS

新年大礼!任正非致员工信“可信”成关键词 华为再投入20亿美元研发

2019-2024年中国5G产业发展前景预测与产业链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本报告第1章分析了全球5G产业的发展状况;第2章分析了5G产业设备市场的发展状况;第3章对5G产业的应用市场进行了分析;第4章对5G产业内的领先企业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具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