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上市新低!暴风集团列被执行人名单 午后跌停负债合计20.35亿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6 18:02

1月24日,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自2019年1月3日至1月11日,暴风集团悄然增加了十几条被执行人信息。

创上市新低!暴风集团列被执行人名单 午后跌停负债合计20.35亿元

更早之前,暴风集团2018年11月发布公告称,公司综合考虑目前资本市场环境的波动、公司内外部实际情况等因素的变化, 经与多方反复沟通,审慎决策,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申请文件。

暴风集团称,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暴风集团2018年三季报显示,暴风集团负债合计20.35亿元,资产负债率达78.65%。近年来,暴风集团的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一度大幅下滑。

公开资料显示,暴风集团成立于2007年1月,并于2015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曾经历了“高光时刻”。到了2018年三季度财报,暴风集团步入亏损。截至2018年9月30日,暴风集团实现营收10.34亿元,同比下降18.86%;净亏损2.28亿元,同比下滑1228.39%; 扣非净利润亏损2.35亿元,同比下降8013.20%。

暴风集团在创出上市股价的新高后,股价就出现了连绵不绝的下跌。受消息影响,午后股价急跌,目前跌停,报8.01元人民币,创上市新低。

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