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二连涨”来了 春节出行1箱油或多花10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7 14:11

1月28日晚间将出现下一个成品油调价窗口,多家机构预测,按照目前的形势,成品油价格将迎来“二连涨”,春节出行成本将有所提高。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二连涨”来了 春节出行1箱油或多花10元

据纽约商品交易所数据显示,2019年头13个交易日,美国原油价格反弹18%,创2001年以来1月前13个交易日的最大涨幅。因国际经贸谈判取得进展、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温和的态度以及OPEC+主导的减产影响供应都对油价形成提振。

相较于上次调价窗口,目前原油变化率为6.55%,预计汽油和柴油将上调248元/吨。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0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