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香园高价鞋垫卖出1980元一双!回应:实为医疗器械 且包含服务费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3 15:20

丁香园高价鞋垫。近日,有网文质疑丁香园也卖高价鞋垫,并称其此前一番攻击权健的行为是为自家产品“开路”。

丁香园高价鞋垫卖出1980元一双!回应:实为医疗器械 且包含服务费

丁香园方面回应称该鞋垫实为医疗器械(医用外固定支具),并非鞋垫,资质齐全。而且,“矫形鞋垫”价格中包含产品后续的服务费。对于攻击权健系为自家产品一说,该工作人员称“无稽之谈”。

1月11日,名为“行走与歌唱”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名为《我们都知道丁香园会长出獠牙,但没想到会这么快》的文章指出,虽然丁香园指权健产品“骨正基”鞋垫价格是天价,但丁香园旗下的丁香诊所在线销售的一款“矫形鞋垫”售价为1980元,比权健鞋垫的价格高出近一倍。由此引发了上述质疑。

该网文还列举出此前丁香园关注过的一则新闻,即2018年9月新华社报道,江苏省人民医院销售的用于矫正治疗的一款鞋垫价格是2650元一双,但供应商出货时的价格仅仅是260元。以此暗示丁香园自己售卖的鞋垫可以卖高价,却在指责他人不行。

目前,在丁香诊所平台上已搜索不到该鞋垫。对此,丁香园回应称,丁香诊所微信公众号会定期推不同项目,展示不同产品,足踝门诊也只是在固定时间内会对其使用的产品进行展示。

丁香园高价鞋垫卖出1980元一双!回应:实为医疗器械 且包含服务费

丁香园公关部一工作人员对上述质疑回应称,丁香园所售的“矫形鞋垫”不向普通人群销售。此前丁香诊所也只是对产品进行过展示,而且展示价格并不是该产品的统一定价,具体价格会根据医生的评估和测量,看需要定制哪些点位后再计算价格。因此,该产品只能在经过医生评估后进行个性化定制,然后才能使用。“价格也不是固定在1980元。”

资料来看,该产品使用的是进口100% EVA((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材料,专业设计定制鞋垫,更适合病症需求。购买该矫形鞋垫需要到诊所进行评估,根据个人足部情况,经过足踝发育形态360度全面评估(包括脊柱侧弯筛查、步态分析、骨盆评估、下肢生物力学分析、足弓发育情况评估、足底压力检测),根据每个人足部情况定制鞋垫,专家一对一跟踪服务有助于提升治疗效果。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丁香园高价鞋垫卖出1980元一双!回应:实为医疗器械 且包含服务费

2019-2024年中国保健器材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本报告第1章分析了中国保健器材行业的发展环境;第2章对中国保健器材行业的发展状况和竞争格局进行了分析;第3章对保健器材的细分产品市场现状与潜力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