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伙“薅羊毛”买牛奶惨亏4万 辛辛苦苦囤300个账号却因凑单露了馅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4 15:56

“薅羊毛”买牛奶惨亏4万 近期,电商“薅羊毛”事件频出,而一位陕西小伙买牛奶的经历,可谓是用力过猛、“薅羊毛薅断手”的典范。

小伙“薅羊毛”买牛奶惨亏4万 辛辛苦苦囤300个账号却因凑单露了馅

当事人陕西小伙程某介绍,去年的12月份,自己发现某购物平台正在搞活动,可以领取“满199减100”的优惠券购买商品,于是,他购买了几箱牛奶,又买了一些花椒凑单,最终算下来,牛奶的价格只有原价的一半左右。

尝到了甜头后,他开始大规模囤货,主要是想着牛奶既可以自己喝,喝不完了可以拿去卖,春节前后牛奶肯定不难卖。而且自己是半价进货,用比市价低的价格卖出去,怎么都能赚的。于是前前后后,程某共买了1000多箱牛奶,其中400多箱已经顺利收货。在这个过程中,为了避免平台察觉,他还处心积虑,又是买200-300账号,又是修改收货地址的。

然而,他的贪心最终出了事。程某买了1000多箱牛奶,为了凑单,也进了大量的花椒。等牛奶到手了,他觉得花椒没用,就向平台申请了退款。结果,原本相安无事的局面,因为大批量花椒退货触发了异常警报,平台发现了端倪,对程某其他的订单采取了停止发货。

程某表示:剩下的订单大概支付了40000多元,目前一直都没有退款,也没有发货。平台律师表示程某的行为可能已经触犯了法律,如果程某可以提供其他收货人手机号的授权书,就可以退款,如果不能提供,说明程某使用的是非法账号,这笔钱就要不回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