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迪士尼将扩建 全球首现“疯狂动物园”主题园区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3 16:36

上海迪士尼将扩建。1月23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全新的主题乐园扩建计划,之前大火的电影“疯狂动物城”首个主题园区,即将落户中国。

上海迪士尼将扩建 全球首现“疯狂动物园”主题园区

根据计划,新园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工,离上海迪士尼首个扩建项目——“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建成开幕还不到1年。建成后,“疯狂动物城”将成为该园第8个主题园区。

据介绍,在新园区,游客除了可以跟随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踏上疯狂刺激的冒险旅程,娱乐演出、周边商品和餐饮选择也都将充满电影元素。

2016年,由迪士尼推出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上映后,在全球广获好评。影片打破了当时的中国动画电影票房纪录,迄今为止仍把持着中国市场动画片冠军宝座,全球票房也突破了10亿美元,并荣膺奥斯卡和金球奖双料最佳动画长片。

华特迪士尼公司乐园、体验和消费品主席包正博(Bob Chapek)表示:“对于宣布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打造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快速扩建体现了迪士尼公司对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承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