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搬到印度?郭台铭下月赴印讨论建厂 生产iPhone高端机型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3 15:55

富士康印度建厂。随着国内劳动力价格上涨,富士康等劳动力密集企业搬向印度、越南等东南亚、南亚国家的传闻日益增多。近日,再有外媒放风称,郭台铭将在春节前后前往印度,讨论迁厂事宜。

富士康搬到印度?郭台铭下月赴印讨论建厂 生产iPhone高端机型

根据去年底路透的报道,富士康早有在2019年在印度生产高端iPhone的计划,之所以说高端,是因为之前苹果已经在印度委托纬创生产iPhone SE,未来,所有型号iPhone都有可能在印生产。据悉,富士康将在泰米尔纳德邦斯里佩鲁姆布杜尔镇投资250亿卢比扩建工厂。

目前,苹果在印度并没有什么业务,由于近年来的iPhone价格越卖越高,在消费能力低下的印度市场,他们的市占率也越来越低,去年还从2%下滑至1%,沦为“others”。

此前有媒体报道,从去年10月开始,iPhone XS系列生产的主力——富士康郑州工厂已经裁撤近5万名员工,比往年裁员早了许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