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便捷!重庆直飞巴黎首航睡一觉时间即达 首航旅客将获精美纪念奖品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9 19:32

 

更便捷!重庆直飞巴黎首航睡一觉时间即达 首航旅客将获精美纪念奖品

重庆直飞巴黎首航于今日开始。12月18日上午,“我和重庆一起飞”国际航线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重庆—巴黎航线首航仪式”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举办。

据悉,重庆—巴黎首航航班HU717,将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01:30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06:20抵达巴黎,12小时即可达到法国。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重庆监察局党委副书记汤军、重庆市交通局副局长汪钦琳、重庆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张鹏等众多嘉宾出席了首航仪式。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海南航空在重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相继开通重庆至罗马、洛杉矶、纽约洲际直飞航班及重庆至芝加哥、多伦多、波士顿、西雅图洲际串飞航线。重庆直飞巴黎航线是海南航空在重庆的第八条洲际直飞航线,开通后,旅客可搭乘海南航空班机从重庆直飞西欧,加深中国和欧洲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也将进一步完善重庆的国际航线网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航空枢纽建设。”

重庆—巴黎首航航班HU717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01:30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并将于当地时间06:20抵达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这是海南航空在重庆地区开通的第二条直飞西欧航线。首航旅客将能在值机窗口参与到包括自媒体集赞、登机牌抽奖等多个有奖互动活动,并获得精美纪念奖品。

据悉,重庆已于今年12月11日、12日分别开通重庆—上海—波士顿、重庆—上海—西雅图两条重庆至北美航线,加上此次重庆—巴黎航线的开通,重庆国际(地区)航线累计已突破80条。预计到2020年,重庆国际(地区)航线将发展到100条左右,旅客吞吐量超过5000万人次,国际旅客吞吐量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万吨,构建起通达全球的航线网络体系,初步建成引领内陆开放的国际航空枢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