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布斯2018全球收入最高十大名模:23岁詹娜吸金最多 刘雯落榜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9 19:40

 

福布斯2018全球收入最高十大名模:23岁詹娜吸金最多 刘雯落榜

肯德尔·詹娜(Kendall Jenner)或许不是卡戴珊-詹娜姐妹中收入最高的,但她的收入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模特都高。这位23岁的模特在2018年6月之前的12个月里赚了2250万美元,成为今年收入最高的模特。

她的妹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现年21岁,由于凯莉化妆品公司(Kylie Cosmetics)的代言,在同一时期获得了大约1.665亿美元的税前收入,但她的姐姐在与雅诗兰黛、阿迪达斯和Calvin Klein(简称CK)等公司签订的合同中仍取得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收入。

排在第二位的是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获得1300万美元,这是她长达十年的模特生涯中最好的成绩。克劳斯利用社交媒体的巨大影响力,打造了一个广告商追逐的个人品牌,并与施华洛世奇、阿迪达斯和雅诗兰黛等公司达成了利润丰厚的交易。

克劳斯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多亏了社交媒体,“我不仅能利用语言传播内容,还能利用视频进行宣传。”从那以后,她利用这个平台和Klossy一起创立了Kode。Klossy是一个教育非营利组织,旨在教授女孩计算机编程的基础知识。

从2017年6月1日到2018年6月1日,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名模的收入总计为1.13亿美元,略高于2017年榜单的1.095亿美元。

这些名模都利用社交媒体提升了自己的形象。网络人气帮助克丽丝•泰根(Chrissy Teigen)和罗茜·亨丁顿·惠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y,以1350万美元与泰根并列第三)等模特拓展了其他业务。泰根热爱烹饪,出版了第二本烹饪书,还是电视节目《Lip Sync Battle》的主持人;而亨丁顿·惠特利则从她在英国零售商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的畅销产品拓展到了自己的美容网站Rose Inc.。

IMG模特公司总裁Ivan Bart表示:“你的社交媒体页面是你生活的杂志,所以你如何表现自己很重要。你必须要有一个愿景来规划如何展现你自己。”榜单上大多数模特属于IMG模特公司。

好莱坞依然是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排名第五,收入1000万美元)的梦想之地;尽管她上一部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票房惨淡,但在1.772亿美元的预算中仅获得2.559亿美元的票房。接下来,她将出现在亚马逊Prime视频系列嘉年华荧幕上。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排名第10,收入800万美元),在与(L 'Oreal)和签订了利润丰厚的合同之后,该公司中断了一年,重新回到了排行榜上。在与利润丰厚的欧莱雅皮亚杰(Piaget)等公司合同出现一年断裂后,重回榜单。其他重返榜单者包括卡拉•迪瓦伊及琼·斯莫斯(Joan Smalls,排名第8,收入850万美元 ),这一年她们都忙着提振银行账户。

今年跌出榜单的是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阿什莉·格林汉姆(Ashley Graham)和刘雯,她们的收入都略低于800万美元。

评估方法

所有收入预测都是从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收入是税前的,代理人、经理和律师的费用不扣除。收入基于化妆品、香水和其他合同的收入。这些估计来自对众多经理人、代理商、品牌高管和行业专家的采访。

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名模:

第一名:肯德尔·詹娜,2250万美元

第二名:卡莉·克劳斯,1300万美元

第三名:克丽丝•泰根,1150万美元

第三名:罗茜·亨丁顿·惠特利,1150万美元

第五名:吉赛尔·邦辰,1000万美元

第五名:卡拉•迪瓦伊,1000万美元

第七名:吉吉·哈迪德,950万美元

第八名:贝拉·哈迪德,850万美元

第八名:琼·斯莫斯,850万美元

第十名:杜晨·科洛斯,800万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