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平通航副总经理祝玉洁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0 12:11

挖贝网 12月19日消息,近日地平通航(8702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3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祝玉洁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2月13日起辞职生效。祝玉洁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8年12月13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刘薇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2月13日起辞职生效。刘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祝玉洁、刘薇均不持有地平通航股份,祝玉洁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职务。刘薇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刘薇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将召开职工大会补选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在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就任前,刘薇将继续履行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直至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职工代表监事。

地平通航表示祝玉洁已向总经理衡风帆进行工作交接,并且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承接工作。因此,其辞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和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刘薇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职工大会选举新的职工代表监事。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地平通航是具备乙类和丙类飞行资质的通用航空运营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航空摄影、科学实验以及农林作业等通用航空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22.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27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7/1545043151_234628.pdf

挖贝网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