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抵达天涯海角!NASA新视野号将于元旦“拜访”太阳系最遥远小行星

财经 前瞻网 2018-12-30 16:58

 

抵达天涯海角!NASA新视野号将于元旦“拜访”太阳系最遥远小行星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辉煌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即将达到高潮,“新视野”(New Horizons)号宇宙飞船将接近太阳系中最远的小行星Ultima Thule。

预计它将在元旦抵达Ultima Thule,并将对这块在冥王星10亿英里外的25英里长的太空岩石进行几次近天体探测飞行。

Ultima Thule,正式名称为2014 MU69,它的名字来源于中世纪的一个短语,意为“天涯海角”。

自2006年1月19日发射并于2015年超过冥王星以来,该项目已经花费了十多年的时间快速穿越太阳系。

尽管“新视野”号的信号以光速传播,但由于它与地球的距离太远,它的信息需要6个小时才能到达地球。

据信,Ultima Thule是由原始的太阳、地球和其他行星一样的星际碎片组成的。

没有形成主太阳系的物质被遗弃在现在被称为柯伊伯带(Kupier Belt)的地方。

我们太阳系的这一遥远部分处于太阳引力的边缘。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Boulder)西南研究所(Southwest Research Institute)的首席研究员艾伦•斯特恩(Alan Stern)说,对Ultima的飞近探测将是对柯伊伯带(Kuiper Belt)小型天体的首次近距离探测,也是历史上对任何行星天体进行的最远探测。

科学界对这个神秘世界的真实形式争论不休。

这颗行星于2017年在一颗遥远的恒星前被发现,这一短暂的一瞥让天文学家看到了它的轮廓,人们认为它可能是两个物体,而不是之前认为的一个。

这次飞越之后,NASA将向国际天文联盟提交一个正式名称,部分依据的是目标是一个还是多个天体。

可选的选项包括《雷神之锤》(Thor’s hammer)中的Mjolnir、柯伊伯带 (Kuiper Belt)中的虚构城市Camalor(原型是Camelot 30K)以及“新视野号”特征中的勇气与坚持。

新视野号的首席研究员艾伦•斯特恩(Alan Stern)当时说:“新视野号一直都是纯粹的探索,它为我们从未见过的新世界带来了光明。”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说:“Ultima Thule将是被探索过的最原始的行星,它将揭示太阳系这一遥远区域的情况,因为它是由太阳星云形成的。”

探测器由钚芯提供动力,当它到达冥王星时,传感器工作正常,因此NASA将探测器发射到Ultima Thule。

现在估计要到月底探测器才能到达那里。

由于最初孕育它的尘埃也孕育了地球,科学家们希望找到有关我们的星球是如何形成的线索。

来自探测器的证据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科学家们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了围绕太阳系所有行星和天体的神秘“墙”的新证据。

这个神秘的气泡标志着太阳系和星际空间的边界,并为太阳影响的边缘提供了一个标记。

根据最新的发现,这个屏障实际上是大量被捕获的氢原子被我们的恒星的太阳风捕获。

这些物质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产生紫外光波,这些紫外光波被新视野星际空间探测器上的传感器探测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