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芝麻总裁胡泊当选为公司副董事长 年薪为46.49万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0 12:11

挖贝网12月19日消息,近日黑芝麻(000716)于2018年12月1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等事项,选举了公司副董事长并聘任了公司总裁:经本次董事会会议选举,胡泊当选为公司副董事长,其任期自当选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经本次董事会会议表决,董事会聘任刘辉为公司总裁,其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总裁胡泊、执行总裁刘辉因工作调动的原因,向董事会提交书面辞呈,分别申请辞去公司总裁、公司执行总裁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湖泊2017年税前年薪为46.4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胡泊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4万股,刘辉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胡泊、刘辉辞去相关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其本次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胡泊、刘辉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黑芝麻表示董事会对胡泊、刘辉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黑芝麻主营业务是大健康食品的生产经营,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南方黑芝麻糊系列产品、黑黑轻脂系列饮品、富硒大米系列产品、曲奇饼干系列产品、天然燕麦片系列产品、养生粗粮系列产品等,以及大宗农产品仓储物流业务和电商经销代理业务,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16&stockCode=000716&announcementId=1205674957&announcementTime=2018-12-18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16&stockCode=000716&announcementId=1205674958&announcementTime=2018-12-18

挖贝网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