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用户停车规范被吐槽 网友:我早就改骑摩拜了

财经 前瞻网 2018-12-07 17:21

 

ofo用户停车规范被吐槽 网友:我早就改骑摩拜了

ofo用户停车规范。就在许多用户吐槽ofo押金难退,客服电话打十几次才能接通一次时,ofo小黄车发布有关规范停车的公告,简而言之,就能不能像以前一样随心所欲地停车了。

12月6日,ofo小黄车表示,将从2018年12月10日起公布并在全国范围逐步推行新版《ofo共享单车用户停车规范》。届时将分为指定停车区和禁停区两部分,旨在通过奖惩结合的举措,引导用户规范停车。

ofo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此前ofo在广州、深圳等部分城市推出的禁停区相比,此次改革侧重于引导用户在指定地点停车,管理幅度大幅提升,可以说是用户停车规范的全新“升级版”。

自小黄车推向市场以来,就因为价格便宜解决了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再加上没有指定地点停车这三大优势而受到无数用户的追捧。然而,随着几轮价格战,以及小黄车运维成本直线飙升,ofo一直深陷现金流问题,迫使公司不得不采取措施。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公司和政府来说,回收处理单车的成本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采取措施引导用户规范停车,则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运维人员的工作量,为共享单车公司省去部分运营成本,也可以有效缓解政府管理压力,为用户创造良好的城市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