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德尔总经理毕研新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7 20:27

挖贝网12月7日消息,近日海德尔(83222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5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毕研新递交的辞职报告,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毕研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毕研新不持有海德尔股份,毕研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毕研新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履行职责。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原董事毕研新仍应当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关工作职责。

海德尔表示毕研新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后,将由冯元士暂代总经理职务,在新任董事就任前,毕研新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毕研新的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无影响。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选出新的董事。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海德尔是一家集方案设计、生产和服务为一体的节能服务企业,利用公司技术人员自主研发的高效节能设备以合同能源管理的模式为用能客户提供节能设计、技术改造、安装维护、节能跟踪等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56.2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0.9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9.8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06/1544083874_803228.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