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脸?苹果前营销总监称已将新iPad Pro退货:弯曲问题不能接受

财经 前瞻网 2018-12-29 20:08

 

打脸?苹果前营销总监称已将新iPad Pro退货:弯曲问题不能接受

上个月,有报道称,苹果公司(Apple)在2018年推出的某些iPad Pro机型在开箱后就被发现是弯曲的。

对于这样一款昂贵的设备来说,出现弯曲问题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但苹果表示,这种弯曲是在其可接受的标准范围内的,无需担心。

不过,不管苹果公司怎么说,这个弯曲足以让公司前高级营销总监迈克尔·加滕伯格(Michael Gartenberg)退回他的新iPad Pro。

在他的推特上,加滕伯格正确地总结了这一点,他说,尽管苹果公司说这是在它的设计误差之内,但弯曲问题不能被证明是合理的,苹果的误差范围不应允许出现如此明显的弯曲,就像显示屏的坏点也不在允许的误差范围之内一样。

打脸?苹果前营销总监称已将新iPad Pro退货:弯曲问题不能接受

虽然弯曲现在可能不是一个问题,但它最终会导致其他问题,包括某些部件的松脱。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也发生了类似的问题,它们的弯曲问题最终导致了触控方面的问题,尽管苹果知道这一点,但还是向用户收取了数百美元的修理费。

iPad Pro的起价为799美元,绝对不便宜,苹果也没有理由推出弯曲型平板电脑或在日常使用中容易弯曲的平板电脑。

大多数人在旅行时会经常把iPad放在包里,这样它就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压力。

一个脆弱的底盘最终会导致大量的其他问题,然后用户将不得不从他们的口袋中掏钱支付维修平板电脑的费用,因为这些问题是符合苹果可接受的服务标准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