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衡设计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7 20:22

挖贝网12月7日消息,中衡设计(证券代码:60301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3.03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票用于但不限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或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等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情形。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3.03元/股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767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79%;按本次回购资金最低人民币3000万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30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0.84%。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或现金红利以及其他除权除息事宜,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基本面的判断,公司管理层综合考虑公司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现,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依据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27.23亿元,净资产17.72亿元。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人民币1亿元计算,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净资产的比重分别为5.64%、3.67%。根据本次回购预案,回购资金将在回购期内择机支付,并非一次性支付,且具体回购价格和数量由公司根据本预案设定的条件自行安排,具有一定弹性,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将确保公司有能力择机支付回购价款。若回购股票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且该部分资金将在回购股份分配给员工后回流公司。综上所述,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衡设计隶属于工程技术服务业,主要从事建筑专业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40&stockCode=603017&announcementId=1205655829&announcementTime=2018-12-0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