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明环保股东嘉伟实业、王素勤合计质押1740万股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7 20:23

 挖贝网12月7日,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68)股东温州市嘉伟实业有限公司、王素勤向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1740万股,分别用于公司资金需求和个人资金需求。

本次合计质押股份1740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2.53%。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质押期限内,若质押股份出现平仓风险,嘉伟实业将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质押期限内,若质押股份出现平仓风险,王素勤将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

截至本公告日,嘉伟实业持有公司股份5317.2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73%;王素勤持有公司股份36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3%。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后,嘉伟实业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7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7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3%;王素勤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17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32.5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0%。;嘉伟实业、王素勤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5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1.17%,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743万股,占持股总数的4.9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伟明环保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全产业链,包括核心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制造销售及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80&stockCode=603568&announcementId=1205655396&announcementTime=2018-12-0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