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达卫浴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7 20:21

挖贝网12月7日消息,惠达卫浴(证券代码:60338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上限2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2.67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股票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法律法规许可的用途,不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0元/股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157.85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3%。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或现金红利、缩股、配股、或发行股本权证等事宜,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公司旨在通过制定本股份回购计划,一方面为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稳定资本市场,促进股东价值最大化;另一方面体现公司对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让投资者对公司长期内在价值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市场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并引入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43.4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31.11亿元,流动资产23.46亿元。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为人民币2000万元,占公司总资产、归母净资产及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0.46%、0.64%及0.85%。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惠达卫浴是一家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目标,通过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578&stockCode=603385&announcementId=1205655965&announcementTime=2018-12-0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