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威股份乐山一期项目投产 预计年产晶硅达8万吨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9 20:19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通威股份(股票代码:600438)乐山一期项目自投建开始至今12个月建成,已于12月28日投产。

据了解,乐山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一期2.5万吨已成功建成,并将于近日正式投产。公司称,项目建成投产后经过1-3个月运行提升,每年实际产能将超过3万吨。届时,公司在乐山、包头两个生产基地形成的高纯晶硅每年实际产能将达到8万吨。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以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同时致力于“渔光一体”等终端电站的投建及运维。

挖贝网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