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艰难的一年!扎克伯格总结Facbook的2018:从根本上改变了自身DNA

财经 前瞻网 2018-12-29 20:08

 

最艰难的一年!扎克伯格总结Facbook的2018:从根本上改变了自身DNA

扎克伯格总结了Facbook的2018年。快到新年了,这意味着是时候反思一下发生了什么,以及将要发生什么。

据CNET报道,对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来说,这意味着回首过去艰难的一年。

这位34岁的“神童”今年处境艰难,这可以说是他在哈佛大学(Harvard)宿舍创建Facebook以来14年来最艰难的一次。

先是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丑闻,接着是扎克伯格在国会山(Capitol Hill)的证词,然后是一起影响了2900万人的大规模黑客攻击事件。

此外,别忘了《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对扎克伯格和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领导能力的爆炸性报道。

短短几年时间里,扎克伯格就从可能的总统竞选人变成了SNL(美国综艺节目)上的滑稽模仿对象。

这是艰苦的一年。

扎克伯格在上周五发布的年终总结中表示乐观,但也有一点保守。

他列举了公司所做的改变——或者,用他的话说,“我们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DNA”——以便更专注于处理Facebook上发生的糟糕事情。

这包括应对俄罗斯对美国选举的干预,停止有害和恃强凌弱的帖子,并承诺让人们对自己的数据有更多的控制权。

他还指出,Facebook现在有3万人从事安全和骚扰方面的工作,每年在安全方面投入数十亿美元。

他承认,这些问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解决。但他说公司已经开始了多年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认为Facebook是“全神贯注”的。

他写道:“过去,我们对这些问题的关注没有我们需要的那么多,但现在我们要积极得多。”

扎克伯格说:“我从关注这些问题中学到了很多,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为我们在2018年取得的进展感到骄傲,并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Facebook内部的团队、我们的合作伙伴、独立研究人员,以及所有给了我们这么多反馈的人。我承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这些重要问题上取得进展。”

这让扎克伯格在他的年度个人挑战中处于一个奇怪的位置,多年来,他的个人挑战涵盖了从阅读到学习普通话的方方面面。

去年,他面临的挑战是开发像钢铁侠的AI管家、贾维斯(Jarvis)这样的个人助手软件。

今年年初,扎克伯格决定发起一年一度的挑战,解决Facebook的问题。

按照他自己的标准,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Twitter用户建议他在继续Facebook工作的同时尝试一些不那么令人气馁的事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