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宸能源财务总监吴兴兵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9 20:18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赫宸能源(43036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8日收到财务总监吴兴兵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2月28日起辞职生效。吴兴兵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吴兴兵不持有赫宸能源股份,吴兴兵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赫宸能源表示吴兴兵辞去财务总监职务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任何不利的影响。在新的财务总监到任前,财务总监工作暂由公司董事会秘书宋彩霞兼任,公司将尽快聘任财务总监,因宋彩霞有丰富的会计工作经验且公司有规范的财务内部控制管理制度,本次确定董事会秘书兼任财务总监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赫宸能源业务主要包括能源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稳态半干法脱硫技术、静态清灰袋式除尘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14.4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5.8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1.0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8/1545989914_912054.pdf

挖贝网 苏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