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祈艾特选举吴风静为董事长 持有公司9.91%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9 20:18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祈艾特(83457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7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吴风静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吴风静持有祈艾特9.91%股份,因公司原董事长王进因为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为确保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营,董事会选举董事吴凤静担任新任董事长。

祈艾特表示本次董事长的任命能够有效完善公司组织结构,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有积极的作用。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祈艾特主营业务为点火模块、点火线圈、点火电路、分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其他各种汽车零部件、配件、工具等产品的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48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88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8/1545982270_246527.pdf

挖贝网 苏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