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 Display广州OLED生产线获中国当地银行团200亿元贷款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06 18: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2月5日,LG Display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中国当地银行联合组建的贷款团签订了200亿元规模的辛迪加贷款(Syndicated Loan)合约。

此次辛迪加贷款将为LG Display广州OLED生产法人(LG Display High-Tech Co., Ltd.)建设工厂以及投资采购设备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贷款团将为LG Display中国广州OLED生产法人提供为期8年的具有竞争力的利率水平。

LG Display广州8.5代OLED生产线是LG Display在韩国之外开设的唯一一条大尺寸OLED面板生产线,主要将用于OLED电视面板的生产。

市场调查机构IHS预计,到2020年,OLED电视面板的需求将达到700万片,之后将达到1000万片以上。为满足日益增长的OLED市场需求,今年7月,LG Display于广州成立了生产8.5代OLED的合资法人。 此项目由LG Display和广州凯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7:3比例合资建设,总投资规模约5兆韩元,基板尺寸为2200mm*2500mm,主要生产55英寸~77英寸电视用OLED面板,计划产能6万片/月,将于2019年下半年量产。

伴随着销量的增长,加入OLED阵营的电视厂商也越来越多。目前全球有15个品牌推出了OLED产品,包括LG、创维、康佳、飞利浦、海信,以及重归OLED的索尼等传统电视巨头,不排除还有其他主流电视厂商亦在酝酿类似计划,这与2016年只有LG等5个品牌扛着市场前行已不可同日而语。

“此次签约的成功,表明了中国对OLED的未来前景的认可。” LG Display副社长兼CFO金相敦表示,“获得贷款后,LG Display中国广州OLED生产线的准备也更加充足了,这将有助于快速提升大尺寸OLED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