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11月全球销量下跌在华大跌7.3% 但全年销量仍可能创新高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7 19:26

 

大众集团11月全球销量下跌在华大跌7.3% 但全年销量仍可能创新高

德国汽车巨头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上周五表示,11月份,该公司向全球客户交付的汽车数量同比下降5.4%,至940,900辆,其中中国区域的降幅最大,为7.3%。

该公司表示,与前几个月一样,美中关税摩擦对整体市场产生了显著影响,“由此导致中国消费者不愿购买汽车”,导致11月在华汽车交货量下降。

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下降了3%,部分原因是汽车行业在实施一项新的排放认证程序——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程序(WLTP)方面持续存在困难。

然而,大众在实施WLTP方面取得了进展,其负面影响没有10月份那么严重。

在德国本土市场,大众集团11月交付量为106,800辆,同比下滑4.9%。中东欧地区的销量表现较好,上个月销量为70,000,实现了0.9%的正增长。其中,该集团在俄罗斯的交付量大涨22.8%至22,900辆。

在北美地区,大众集团上个月共交付79,300辆新车,同比跌幅为6.2%。截至11月底,大众集团在北美的年度累计销量为872,300辆,同比下降1.4%。其中,美国市场和墨西哥市场11月单月销量分别下跌8.1%和5.4%,而加拿大市场实现了同比3.1%的增长。

与2017年11月的销量表现相比,大众集团在南美洲的销量增长5.4%,共交付50,400辆新车。上个月,大众集团巴西销量为38,200辆,同比增长22.3%,依然是该区域的销量主力。在阿根廷,由于经济环境的困难性,大众集团的销量几乎腰斩,共售出5,800辆新车。

在亚太地区,由于中国市场销量的下滑,大众集团在整个地区的11月销量出现了6.8%的跌幅,总量为426,900辆。其中,中国市场的月度销量不到40万辆,为399,500辆,同比下滑7.3%。

大众集团包括大众、奥迪、西雅特(Seat)、斯柯达、保时捷、MAN和斯堪尼亚公司(Scania)。

其中大众乘用车(跌幅为5%)、奥迪(跌幅为16.7%)、斯柯达(跌幅为3.9%)和保时捷(跌幅为2.7%)的销量都有所下跌。西雅特11月销量上涨7.2%至43,300辆,且前十一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攀升13.1%。

大众集团销售主管克里斯蒂安•达尔海姆(Christian Dahlheim)表示:“今年全球销量的增长是一个相当数量的结果。”

他表示:“我们相信,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我们仍将能够以略高于2017年之前创纪录水平的数字,结束2018年。”

汽车行业是全球石化原料的主要消费者,占一辆普通汽车原材料成本的三分之一以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