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TVB颁奖典礼名单出炉!张卫健再次“陪跑” 新人面孔多略显冷清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7 19:35

 

2018TVB颁奖典礼名单出炉!张卫健再次“陪跑” 新人面孔多略显冷清

16号晚上,TVB颁奖典礼如期举办,这次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有着众多明星出席。TVB电视剧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不过近年来随着内地影视剧的快速发展,如今的TVB颁奖典礼也略显冷清。

今年,出席TVB颁奖典礼的都是香港本地明星,并且很多都是新面孔。部分老一辈演员也有出席,如张卫健、唐诗诗、马忠德、马国明等人。

其中,马德钟、李佳芯荣获“视帝”、“视后”,张卫健再次陪跑“视帝”,《跳跃生命线》大热夺最佳剧集奖。

马德钟凭《跳跃生命线》的麦在田一角,首次夺得视帝宝座。他表示:“没想过,好开心,好有份量这个奖,第一次拿奖。吃过苦方知甜的美好,多谢TVB给我一个平台,多谢支持我的朋友、传媒朋友。”

李佳芯凭《BB来了》首夺视后,对嘉宾逐一作出感谢。

其中萧正楠和曹永廉获得“最受欢迎电视拍档”,而陈炜获得“最受欢迎女角色”奖项。

马国明凭《降魔的》马季一角再次获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领奖后笑称他不是萧正楠,没有注册,叫大家不用太大反应。

2018年的TVB颁奖典礼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男主角(视帝):马德钟《跳跃生命线》

最佳女主角(视后):李佳芯《BB来了》

最佳女配角:林淑敏

最佳男配角:梁烈唯

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马国明(任三恕)《宮心計2深宮計》

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陈炜 《宫心计2深宫计》

最佳剧集:《跳跃生命线》

专业演员大奖:卢宛茵、欧瑞伟、郑子诚

飞跃进步女艺员:冯盈盈

最受欢迎电视歌曲:菊梓乔Hana《但愿人长久》

飞跃进步男艺员:何广沛

万千光辉艺人大奖:薛家燕

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最喜爱剧集:《三个女人一个因》

最受欢迎电视拍档:萧正楠&曹永廉《兄弟大茶饭》

最佳节目主持:田蕊妮 (女人四十)

最佳非戏剧节目:《嫁到这世界边端2》《美女厨房》《森美旅行团》《后生仔倾吓偈》《周游东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