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更新AI、数据库及IoT工具 机器学习服务可构建和测试AI模型

财经 前瞻网 2018-12-05 20:19

 

微软更新AI、数据库及IoT工具 机器学习服务可构建和测试AI模型

微软在本周召开的Microsoft Connect大会上,推出了人工智能、数据库以及物联网工具的更新。其中,微软发布Azure机器学习服务的通用版本,开发人员可以构建、测试和部署AI(人工智能)模型,并且可以更新到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和计算机视觉API的集合工具Azure认知服务中。

Microsoft Connect是微软以云计算和数据为重点的开发者年度大会。在大会上,微软除了上述功能更新,还以实惠价格推出了分布式云工作程序的解决方案Azure Cosmos数据库层。

而物联网功能也有更新,微软升级了Azure IoT Edge上的数据流分析功能,后者主要是在本地处理来自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数据。微软还发布了全新改良版的Azure物联网设备模拟加速器、Azure IoT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加速器和Azure时间序列的更新版本,和Azure地图增强功能。

人工智能和数据

经过相对较长的预览期后,Azure机器学习功能(Azure Machine Learning)现在推出了面向所有客户使用的新功能,模型解读。从本周开始,客户能够确定在AI系统的预测中哪些输入功能占比最重。

Azure机器学习推出通用版本,它的核心功能包括支持PyTorch、TensorFlow和scikit-learn等AI框架、自动超参数调整,以及部署到云和边缘环境的能力。

微软公司副总裁Eric Boyd在电话采访中对VentureBeat表示:“我们收到了很多使用Azure机器学习的客户发来的积极反馈。无论是在云端还是在本机,这个工具都能帮助他们比以前更快更有效地完成工作,因为这个工具不需要客户成为数据专家,一般人都可以使用。自动化机器学习功能可以帮忙选择要使用的适当算法。”

该工具的新定价将在2019年2月1日生效。

同时,Azure认知服务(Azure Cognitive Services)也新增了两个关键功能:语言理解的新增支持和自定义翻译。前者从近日开始开放早期访问,允许Azure开发人员在边缘部署具有对象检测、视觉识别和语音识别的应用程序,并更轻松地跨云和边缘维护架构。同时,现在普遍可用的自定义翻译允许用户点击人工翻译,来构建一个更好地处理特定词汇的自定义翻译系统,还可以形成独特的写作风格。

最后,微软还推出了更实惠且主打机器吞吐量的Azure Cosmos数据库产品Azure Cosmos DB Throughput Offer。与其他Azure Cosmos数据库服务一样,这项功能可以跨多个Azure区域自动扩展和复制数据,但具有多容器数据库,而且针对不同的客户也会有优化定价。

物联网

在物联网(IoT)方面,微软在Azure IoT Edge上公布Azure数据流分析工具(ASA),简化了在带宽和连接有限的云和终端设备之间移动分析的过程。

ASA在2017年11月开始预览,近日终于在Azure IoT Edge推出。

微软还公布了Azure物联网设备模拟加速器的更新。更新之后,编写复杂的设备程序(包括单个模拟中的多个设备)以及模拟真实环境变得更容易。

以前,物联网解决方案加速器是一种为常见物联网方案创建定制解决方案的服务,它允许开发人员仅在Azure门户中管理设备、模块和操作。但是由于本周推出了增强的Azure物联网远程监控用户界面,开发人员现在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操作(如电子邮件通知)以响应设备警报,使用自动设备管理功能来管理设备更新,并使用Azure时间序列工具来可视化设备数据。

最后,微软在公开预览中推出了新的时间序列见解工具Time Series Insights,用于物联网部署的时间序列数据的完整堆栈分析、存储和可视化服务,现在可以让客户更有效地存储和分析建模和临时数据。

这个功能还可以为遥测数据添加丰富的情境化、分层存储物联网数据,并利用机器学习和分析工具获取解决方法。此外,微软还为此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使用情况定价模型,现在就可以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