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6000双侵犯耐克商标权运动鞋被查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05 1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冯硕)12月5日,天津海关官网发布关于河北康亿制鞋有限公司出口侵犯“耐克钩图形”商标专用权运动鞋案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没收河北康亿制鞋有限公司生产的侵犯“耐克钩图形”商标运动鞋5976双,价值人民币25.9万元,并处罚人民币3.8万元。

据了解,此次查处的侵犯“耐克钩图形”商标运动鞋,为2018年6月1日河北康亿制鞋有限公司向天津海关申报出口印度运动鞋。

实际上,品牌商标侵权并非个案。2014年9月,东省中山市工商局查处侵犯“大嘴猴图形”注册商标专用权案,总价达141.6万元;2014年11月,四川省内江市工商局查处侵犯“阿迪达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

在业内人士看来,商标是一个企业的标志,也可以说是一个企业文化的表现形式。代表着一个企业的形象。对商标保护的同时可以让你的企业信誉、企业形象得到保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