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年内存芯片市场低迷,三星计划放缓扩张

财经 亿欧网 2018-12-27 19:24

12月26日晚间消息,据《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报道,由于分析师对2019年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预期比较悲观,全球最大存储芯片供应商三星电子正考虑放缓扩大生产设施的步伐。

在上周举行的全球商业战略会议上,三星电子“设备解决方案部门”的主要议程就是:如何应对明年可能出现的内存芯片供应过剩的局面。当前,业界普遍预计明年的内存芯片需求将出现下滑。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