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套路多?传ofo无法在线退押按钮变灰原是为挽留用户 网友:这理由我服

财经 前瞻网 2018-12-04 14:14

 

套路多?传ofo无法在线退押按钮变灰原是为挽留用户 网友:这理由我服

近日,传ofo无法在线退押,这立刻让一众ofo用户慌了,而网上也传出报道称,ofo退押金按钮已变成灰色,无法点击。

此前报道称,有消费者反映,ofo已经无法在App内退押金,“退押金”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余额也无法在线退款;客服电话无法接通。

还有消费者称,说好的15个退款工作日并未实现,系统一直显示“退款中”,还让用户选择将押金充值为余额,“押金充值余额,即可享受免押金骑行”,且有这种情况的用户不在少数。

ofo对此回应,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不存在不能点击的情况,在未向ofo求证的情况下,草率地将个别由网络原因导致的问题夸大为无法在线退押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标题党行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