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0多个天猫品牌增设新零售部

财经 亿欧网 2018-12-26 20:19

亿欧讯,据天猫透露,平台超过200个品牌今年纷纷成立了单独的新零售部门,并以高薪争夺人才。

“今天我们的品牌正在升级它的组织,就像十年以前,我们大规模推B2C电商的时候,品牌纷纷成立电商部门。“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叶国晖透露,成立新零售部门,的确是今年平台商家的一个最大变化。这些新零售部都有一个共同点:全新的组织效率,同时背负电商和线下的销售KPI,真正实现全渠道会员运营,自身有完整的数字化运营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