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大洲A副董事长赵序宏辞职 年薪为55.75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6 20:19

挖贝网12月26日消息,近日新大洲A(000571)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4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赵序宏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序宏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本公司参股的中航新大洲航空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辛普森游艇有限公司董事和Sanlorenzo S.p.A.董事,参与前述参股公司的经营管理及股权的处置。

据挖贝网了解,随着公司产业转型及考虑本人年龄因素,赵序宏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辞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赵序宏2017年税前年薪为55.75万元。

新大洲A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接受赵序宏的辞职申请,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2018年12月24日)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大洲A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牛肉食品、煤炭、物流产业。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88253?announceTime=2018-12-25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