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关停薄荷直播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03 16: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曾经来势汹汹的网易薄荷直播,在上线一年半后关停。根据网易薄荷直播官网的公告,由于业务调整的原因,网易薄荷将在12月全面关停包括App和网页版的运营,并对已充值的薄荷币退款、薄荷豆结算和工会费用结算给出了解决方案。据了解,网易薄荷于2017年5月上线,定位于泛娱乐直播,主打UGC内容。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目前网易薄荷已在官网发布停服公告。公告显示,自2018年12月3日12:00起,停止官方渠道网易薄荷直播App下载服务;停止网易薄荷充值服务。2018年12月6日12:00起,停止网易薄荷新用户注册、新主播认证服务;停止网易薄荷的直播服务,届时主播用户将无法开播;停止网易薄荷的短视频服务,届时用户无法发布短视频;用户将不能继续使用充值账户内的薄荷币。

公告还称,“从2018年12月31日00:00起,全面停止网易薄荷的运营,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陆、无法使用网易薄荷的任何功能。除依照相关法律法规需要在一定期间内留存的内容以外,网易薄荷服务器上所有图片、视频等数据将被清空。同时,停止运营网易薄荷娱乐微信公众号”。

此外,公告还对用户已充值购买的薄荷币退款、非工会主播的薄荷豆结算及工会费用结算,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网易曾对网易薄荷直播寄予厚望。2017年12月,也就是网易薄荷上线半年后,网易薄荷曾举办“首届星态度年度盛典”。在网易传媒的布局中,网易新闻的资讯直播和面向泛娱乐的网易薄荷,是重要的两大板块。在业内人士看来,网易薄荷的停服与整个网络直播市场集中化有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