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双十二战报发布!低温催热家电品类 90后“剁手党”占比近半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3 19:27

 

苏宁易购双十二战报发布!低温催热家电品类 90后“剁手党”占比近半

苏宁易购双十二战报公布,在这个网购狂欢购物节过去后,又是一众网友纷纷叫苦自己忍不住又剁手了。

“双十二”即将收官,苏宁易购(002024)发布截至12日18点的“双十二”战报。截至12日上午10点,苏宁超市销售额同比增长168%。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二当天隐形眼镜在众多畅销单品中杀出重围,成为当日最大黑马。

今年双十二当天,苏宁超市隐形眼镜销售额的同比增长率1229.1%。据悉,隐形眼镜属于苏宁超市医药健康品类,是苏宁超市重点发展品类之一。

为何隐形眼镜卖的这么好?据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因为冬天气温低,尤其是在北方,不少戴眼镜的消费者从室外进到室内时,框架眼镜的镜片往往都会起一层雾,而隐形眼镜就不会有此困扰。

苏宁大数据显示,截至12日18点,山西地区订单增长率全国第一。同时,90后消费者购买欲持续上涨,占到总消费者中的42%,展示出90后群体正在迅速成长,逐步成为社会中坚力量,这也是中国电商领域出现的最显著趋势之一。

在“双十二”18小时内,“她经济”再次展示魅力,女性消费者占到了61%,妈妈们最喜欢的母婴产品被“恒温智能热奶器”摘得。此前,苏宁易购顺应“她经济”潮流,将9月21日设定为Lady’s Day,同步设立“Lady权益基金”。

另外,生鲜产品线上线下齐发力,苏宁拼购消费者中有55%的人选择了生鲜产品。牛排、榴莲、西柚最受消费者欢迎,“双十二”平均每10个消费者就有一人选购红酒。近期骤降的气温,也让取暖类家电的电器的销量快速增长,在线下门店,油汀、取暖器、暖风机分列销售前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