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酿酒!LG精酿啤酒机将在CES 2019上展出 两周能生产5升啤酒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2 18:56

 

在家酿酒!LG精酿啤酒机将在CES 2019上展出 两周能生产5升啤酒

当胶囊咖啡机出现在市场上时,在家里煮一杯新鲜的咖啡变得容易多了。

当然,你必须买咖啡豆,但是它们生产的咖啡比速溶咖啡好得多。

现在LG也准备尝试同样的方法,只不过这次是用啤酒。

这款设备名为 LG HomeBrew,将于明年1月初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首次亮相。

这是懒人在家自制啤酒的解决方案,因为它能自动完成酿造过程的每一步。

这款HomeBrew依赖于一次性胶囊,胶囊中含有麦芽、酵母、啤酒花油和调味品。

一旦胶囊插入机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发酵、碳化和老化过程就会自动进行。

一旦它完成了,你就可以享受你的啤酒,这台HomeBrew将进行自清洁,并准备下一轮酿造。

虽然“真正的”手工啤酒制造商可能会嘲笑这一点,但LG HomeBrew肯定会非常受欢迎,如果它不是贵得离谱的话。

然而,与那些胶囊咖啡机不同的是,这个过程并不是瞬间完成的。

生产这种啤酒大约需要两周的时间,但在这段时间结束时,你将有5升的啤酒可喝。

LG计划提供五种不同口味的啤酒。

根据其介绍,您将能够享受“有啤酒花味的 American IPA,金色的American Pale Ale,醇厚的English Stout,清新的Belgian-style Witbier和干燥的Czech Pilsner。”

因为现在是2018年,每个新产品都必须有一个应用程序,LG开发了一个iOS和Android的配套应用程序,这样你就可以随时查看HomeBrew的酿造状态。

如果你从1月8日开始参加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一定要去LG的展位亲身体验一下HomeBrew (也就是:喝啤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