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扯淡!多方回应今日头条收购优酷:发展文娱决心、信心和耐心不会变

财经 前瞻网 2018-12-23 18:39

 

扯淡!多方回应今日头条收购优酷:发展文娱决心、信心和耐心不会变

12月21日晚间,时间财经报道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洽谈收购优酷及阿里音乐相关事宜。

报道称,从重要知情人士处得知,双方正在沟通,字节跳动方面由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柳甄负责此事。据称,洽谈金额高达50亿美元。

传言双方均是明星公司的重点业务,交易金额和具体操盘人有板有眼,这一消息一时之间刷屏朋友圈。

优酷方面对此回应称:扯淡。阿里文娱公关对罗超频道表示消息是假的,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则对外回应称是“胡说八道”,阿里字节跳动公关也在“互联网新村”微信群同步表态:消息不实。

半个月前,樊路远刚发布优酷全员信,称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

Winnie Lee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