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导航财务总监胡宏江辞职

财经 挖贝网 2018-12-13 19:19

挖贝网12月12日消息,近日北方导航(600435)于2018年12月11日收到财务总监胡宏江的书面辞职信。

据挖贝网了解,胡宏江由于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胡宏江的辞职信在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公司财务总监的聘任工作。

北方导航表示胡宏江在任财务总监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胡宏江对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北方导航的军民两用产品业务以“导航控制和弹药信息化技术”为主,涵盖制导控制、导航控制、探测控制、环境控制、稳定控制、电台及卫星通信、电连接器等产品和技术;民用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专用车等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及生产。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35&stockCode=600435&announcementId=1205663310&announcementTime=2018-12-12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