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电股份财务总监张少峰辞职 年薪为51.9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8-12-13 19:19

挖贝网12月12日消息,近日光电股份(600184)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张少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2018年12月1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财务总监的议案》,聘任张沛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据挖贝网了解,张少峰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张少峰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张少峰2017年税前年薪为51.9万元。

光电股份表示董事会对张少峰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光电股份主要业务为防务和光电材料与器件两大业务板块,防务业务板块主要是以大型武器系统、精确制导导引头、光电信息装备为代表的光电防务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84&stockCode=600184&announcementId=1205663185&announcementTime=2018-12-12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