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iOS大改版!强提醒功能亮了 网友:领导的强提醒敢不加吗?

财经 前瞻网 2018-12-23 10:34

 

微信iOS大改版!强提醒功能亮了 网友:领导的强提醒敢不加吗?

近日,微信强提醒功能上线。iOS微信7.0.0版迎来了重大更新,不仅上线了许多新功能,而且我们所熟悉的启动界面也有所改动。

初次登陆新版微信,就能发现,全新改版界面是蓝天下的一朵花和八个字“因你看见 所以存在”。

据报道,微信新版上线后,张小龙发了一条朋友圈:“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朗起来。——王阳明”。

此外,新版微信的界面变得更加淡雅。原先灰色的底色已经消失,变成了白色。同时,界面更加扁平化。

更新内容主要包括,新增“时刻视频”功能;公众号的“点赞”按钮变成“好看”,用户可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在聊天详情页里,可以给单聊设置强提醒。

不同于朋友圈,时刻视频的录制入口被放在了“我”的一级菜单栏右上角,同时支持自拍和浏览选取已经拍摄好的录像(只能上传竖版视频而且需求裁剪至15秒),而拍摄视频直接分享的时间限制同样为15秒。

时刻视频拍好之后,好友随即可见,分别出现在对话框的头像位置,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的头像位置同样进行同步,好友可以直接点击查看。而如果用户需要删除,长按自己拍摄的时刻视频即可出现删除按钮。

如果聊天群里有人发布“时刻视频”,群名旁边也会有小圆圈提醒,点击小圆圈即可查看视频,上下滑动可以切换下一段视频。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双方不是好友,只要在同一个群里,就能看到对方发布的视频,这主要是为群聊场景创造了互动条件。

微信还带来了“相册”按钮的更新,用户可以在这个入口来查看以往发布的朋友圈照片以及时刻视频。

而微信订阅号文章底部原来的点赞变为了【好看】功能,用户点击好看后文章将被推荐到【看一看】,方便用户分享好文章给朋友。

新版微信加入的“强提醒”,其实和QQ空间的特别关注是一样的,当用户给好友设置为“强提醒”之后,对方发布了动态,系统第一时间会提醒用户,它需要单独对好友进行设置。

对好友开启强提醒功能后,对方有最新动态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比如好友发朋友圈说说、即刻视频等,用户都能第一时间收到特殊提醒。

对于这个功能,不少网友纷纷调侃:“领导的强提醒敢不加吗?”、“求生欲强的马上把女朋友加了”等等。

Winnie Lee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