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2”上市 五谷磨房将升级综合分销平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2 1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叶静)12月11日,五谷磨房食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谷磨房”)发布发售价及配发结果公告。公告显示,五谷磨房预期股份将于12月12日在港交所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1837。五谷磨房在公告中表示,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62港币,五谷磨房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6.09亿港币。

五谷磨房在公告中表示,上市募得的资金将用于未来3年升级综合分销平台、优化渠道组合,并在广州兴建南沙生产基地等项目。此外,五谷磨房的相关负责人称,五谷磨房将不断开发迎合不同消费场景和更高消费频率的新产品,如代餐和休闲食品。除了食品上推新,五谷磨房还计划继续推出天然个人护肤产品,例如谷物护肤产品。

目前,五谷磨房旗下拥有逾70种由谷物类、豆类、坚果、果干和其他天然原料制成的产品,主要分为四类,包括标准配方谷物粉、个性化配方谷物粉、五谷伴侣和其他天然健康食品和产品。五谷磨房提交的聆讯后资料集显示,2018年上半年,五谷磨房营收为8.51亿元,净利润为6.54亿元,其中毛利率为76.8%。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