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Pro将把部分生产线搬出中国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2 1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当地时间12月10日,运动相机公司GoPro宣布,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夏季之前将大部分销往美国的相机生产移出中国,不过没有具体说明将在哪一方面推动其整体制造工作。

GoPro表示,将继续在中国制造销往世界其它各地的相机,由于日本,韩国和亚太地区其他国家的市场份额增加,该公司过去几年的整体表现受到了美国和欧洲以外销售额增长的推动。

在一份声明中,GoPro首席财务官Brian McGee说:“我们相信这种多样化的生产方式可以使我们的业务受益,避免公司受到关税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拥有自己的生产设备,而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提供设施,因此我们希望以相对较低的成本实现这一目标。”

GoPro这份声明并不令人意外,因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今年8月就表示,公司将“谨慎地”考虑将制造业务迁出中国,以降低成本或应对可能的关税。

不过,GoPro没有具体说明这些生产将迁往何地,但一些亚洲国家被多家科技公司视为备选,包括越南、泰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