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培中国药品业务总经理调任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1 19: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姚倩)12月1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雅培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雅培中国药品业务总经理嘉雷诺(Renaud Gabay)离任后,目前尚未确认继任者。

自2012年底,嘉雷诺(Renaud Gabay)担任雅培中国药品业务总经理,曾任成熟产品部等。据了解,嘉雷诺将调任雅培营养品部北亚区副总裁,向雅培营养品部执行副总裁 Daniel Salvadori 汇报,目前工作已转向雅培营养品部北亚区,并将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就任。

雅培相关负责人表示,雅培中国药品业务总经理嘉雷诺(Renaud Gabay)只是换了业务部门,属于公司正常的内部流动。目前,该职位还未宣布后任。

事实上,今年以来,各大药企人事变动已不是稀奇事。从跨国药企来看,8月7日,诺华眼科、中枢神经和呼吸事业部负责人王炜宣布离任。从国内药企来看,8月27日,华润三九董事长宋清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影响国内外药企人员变动的原因有个人原因和外在原因。因新政策环境的改变以及新产品上市等外在因素的影响,药企将会调整产品战略方向。因而,公司人员层面会随之调整。

根据雅培2018年三季度财报,中国等新兴市场已成为拉动雅培药品业务增长的重要力量。2018年前三季度,雅培全球销售额为77亿美元,同比增长7.8%。雅培旗下四大业务板块均呈增长态势。在药品业务板块,雅培销售额达到11亿美元,同比增长5.9%。其中,在中国、俄罗斯和印度等主要新兴市场销售额增长了6.8%。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