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加速京城二手车业务落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0 18: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于海)12月10日,东风日产“及新车”北京零售店正式开业,这也标志着东风日产“及新车”战略部署在京城落地,企业正在加紧拓展二手车市场,寻求新利润增长点。

2017年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发布全新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及新车”,在产品质量保证、销售服务标准、售后保修标准、车主服务体验四个方面定义全新理念。值得关注的是,为免除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顾虑,东风日产“及新车”提供全行业最高的3年/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政策。目前,东风日产已在长沙、郑州、南通、厦门等城市建立及新车授权经销店,预计在2018年底将拓展至60家。

2018年3月以来,国家相继推出“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二手车异地过户数字化”两项政策。国务院及各部委也先后出台多项利好政策,包括央行及银保监会将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从50%提高至70%;公安部试点推行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档案电子化网上转递,简化二手车交易流程等。业内专家表示,这将促进二手车消费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