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王首周末票房出炉!首日票房破亿创多个纪录 跃居全球票房榜冠军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0 18:35

 

海王首周末票房出炉!首日票房破亿创多个纪录 跃居全球票房榜冠军

海王首周末票房数据一出炉,可谓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这部获得猫眼9.5分、淘票票9.3分、豆瓣8.1分的超高评分的电影公映24小时,票房就突破了2亿。

48小时后,海王票房突破了4.26亿,首周末三天共斩获票房6.5亿,打破中国影史12月单片首周末票房纪录。同时,它还打破了DC超级英雄电影首周末票房纪录,单日最高票房突破2.6亿,创造了中国影史12月单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

中国票房分析人士Gavin Feng报道说,《海王》在我国上映的头两天获得了6,217万美元的票房,其中包括周六和周五创下的3,811万美元和2,460万美元的单日票房纪录,这是DC扩展宇宙在中国首映的最好成绩。

Gavin Feng还表示,如果这些数字保持下去,这将是有史以来第四大超级英雄首映票房,上映三天票房接近9,100万美元,仅次于《复仇者联盟:无尽战争》(2.009亿美元)、《毒液》(1.102亿美元)和《美国队长:内战》(9.67亿美元),也超过了此前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票房8,640万美元)、《蚁人2:黄蜂女现身》(票房6,830万美元)和《蜘蛛侠:英雄归来》(票房7,150万美元)等漫威宇宙大片。

这部影片凭借中国内地一个地区的票房成绩,就直接成为了全球周末票房榜的冠军。

近日,《海王》的导演温子仁在Twitter上表达了对中国影迷的感谢,谢谢中国影迷对于这部电影票房和口碑的支持。

此外,IMAX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该片也创下华纳出品影片及DC电影在IMAX中国影院的历史最高开画纪录。

与此同时,IMAX票房在《海王》总票房中占比优异,全国票房前20家影院中有18家是IMAX影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