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手机售价接近苹果新机?或超8000元但多等一年可能降至“千元机”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0 17:52

 

5G手机售价接近苹果新机?或超8000元但多等一年可能降至“千元机”

随着5G时代的来临,5G手机售价也是大家关心的事情之一。毕竟,就算网速再快,买不起也没什么用。而中国移动近日所预测的5G手机售价就让网友们大呼:“缺的不是网速,而是钱啊!”

日前,工信部确认,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这意味着全国范围的大规模5G试验将展开。工信部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指导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做好5G系统试验的基站部署,促进我国5G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近日,中国移动也发布了首款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产品“先行者一号”,并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为迎接5G时代,多家手机厂商均首次推出了其5G样机,包括华为、荣耀、三星、OPPO、vivo、中兴、联想、魅族、酷派等多家厂商悉数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受限于种种原因,苹果可能并不会在明年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hone产品,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苹果和高通两家公司之间的专利纠纷。据报道,有供应链消息透露,英特尔公司生产的手机5G芯片恐怕无法赶上19年iPhone的推出。

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2019年5G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5G终端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接近苹果新款手机的价格。

但到了2020年5G规模商用阶段,商用终端品类也将进一步丰富,有望达到60款以上,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