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云十年 初心未改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18-11-15 16:31

[摘要] 由《时代周报》倾力打造的年度经济盛事“诺奖得主中国行”已伴随我们十年。

由《时代周报》倾力打造的年度经济盛事“诺奖得主中国行”已伴随我们十年。十年来,中国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如今我们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十年风云激荡,国情与使命的时代思考更加深刻。

十年来,“诺奖得主中国行”相继邀请到多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前来中国进行学术交流,将全球最优秀的经验成果与经济理论思想引入中国,整合业界优质资源,撬动政、商、学界的沟通互动,成为一个多方对话交流的平台,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学术讨论热潮。

本网站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转载外,均为时代在线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联系本网站丁先生:chiding@time-weekly.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